桃李有言

正式版0818王凯生贺

听到他念他的信,他说他一直在关注着他的影迷朋友们,这就够了。我们的努力,我们的爱,他都知道,他为我们骄傲。
他更是我们的骄傲。

Lemon cookieฅ:

看完凯凯的直播才发现视频已经过审了


偷偷放出来嘻嘻嘻


视频答应我不到最后别退出




诶呀,看完直播突然挺想哭的凯凯真的是特别好的爱豆


听见他说


“诶别跪了,疼。”


他说


“你可以坐会儿的。”


他说


“要摸就摸,不用问我。”


他说


“其实我都知道。”


他说


“你们把我当人生目标,其实你们也是我前进的动力。”


他说


“她们不用演,她们看我演就行。”


他说


“我们老了都会很可爱。”




听见他说:“我在想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会做什么。看着这种细水长流的模样,我真的很幸福。”




我突然哭了。




遇见你,我究竟是多么荣幸啊。

评论

热度(30)